咩icon

小妖精和小哥哥感动我的瞬间~

堂堂第一场商演专场,返场时有一个女孩说“跳一个”,堂堂说“别 别跳了 现在我害怕听这个字 说这个我想起来了 想当初啊 南京南站那个台上应该是我下来知道吗 ”,随后就和小先生调侃起九辫儿了。

那场小哥哥和小妖精合唱了《乾坤带》,名场面二爷抱着堂堂亲了一口

还有堂堂微博上止不住的关心...

“真希望不是梦,好好养伤吧”

“我还是怕你们把这个小贱人给忘了”

“小妖精,好了”

“重生后的第一个生日”

......

甜甜的地方还有很多,比如经典的浴室碰头杀,比如互相学习对方喜欢的歌...

就是觉得他们真的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,在彼此受伤、难过时陪在对方身边。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他们微博已经很久没有互动了,可我相信在私下里我们不知道的地方还有更多故事。

他们,是一家人...

之前看到一个弹幕“我们捧角儿,不追星,谢幕转身的瞬间,请你们出戏”

“我们好着呢!” 闺蜜组我能嗑一辈子!

愿两位角儿平安喜乐,前程似锦!希望在他们的生命里永远有对方的身影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