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icon

【脑洞】璇儿哥哥给“你”的生日祝福

我永远忘不了,几年前还没给字的我,休息时正玩着手机,一个蹦蹦跳跳向我跑过来的女孩说“你就是秦霄贤吧,你好,我是然然。”那天阳光正好,你笑的很可爱


我永远忘不了,那次演出,孟哥 九良 90哥 大楠 我们找不到你,电话也关机,最后在楼梯间找到默默哭着的你,我们都慌了,可是费了好一番功夫才逗笑你,我留下来陪你,我们聊了很多,我才发现原来你是那么不自信没有安全感。你说“谢谢你璇儿哥哥”我说“以后我不想再听到你和我说谢这个字”你低头沉默了一会,含着眼泪抬头笑着和我说“好。”


我永远忘不了,那天深夜我正和九泰打游戏,你打电话来说肚子疼的不行 让我带你去医院,赶到你家看你一个人蜷缩在床上疼的冒冷汗,我害怕了。在车上我抱着你,你虚弱的和我说“璇儿哥哥,好疼”你不知道,那时我的心也很疼。也许是看出我的担心,你强撑着挤出一个笑反过来安慰我说“没事,没事的,已经没那么疼了”


其实,很早以前我就已经把你当成亲妹妹了,是我最重要的人。你伤心我会想给你出气,你开心我比你更开心。虽然更多时候我也喜欢欺负你和你闹,但是我们有那个默契懂这份感情。我骄傲的认为全德云社除了孟哥就属我和你关系最好了!


你是所有师兄弟们的掌上明珠,更是我的。傻瓜,别怕,我会一辈子守护你。小祖宗,生日快乐,要幸福啊。


评论

热度(4)